伸出圆手


“啊……”叶修突然叫了声,声调拔高,少年清脆的嗓音里透着痛苦,白皙的大腿轻轻发颤,配合着又青又紫的淤伤,画面看起来很有些淫靡的,“痛痛痛,你轻点行不行啊?”

叶秋被叶修这一系列反应吓到了,一向优秀而坚强的哥哥突然露出了柔软脆弱的一面,让他有些猝不及防,又让他有些……想看更多这种模样的叶修的冲动。

“痛吗?”叶秋的手突然不受自己控制,稍微施加了点力度,药液和不自然的粗暴一起按上了叶修的一块紫黑色的伤上。

“我去……”叶修一下疼得弓起了身子,发白的嘴唇抖发出了痛苦的呻吟,“你干嘛你,想虐待你亲哥?”

叶秋住了手,抬起头望向叶修。

叶修痛得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,一滴一滴在脸上滑下,牙关也疼得咬紧了,看着叶秋的眼神又是生气又是无语,表情看起来可怜极了。

叶秋的心跳得快了不少,一下一下震得血管也跟着兴奋,这个人都好像被烫到了,身子发起热来。

他还要佯装无事,把早就打好的腹稿念出来:“就因为知道你怕痛,所以我才更不想有人欺负你……你觉得痛我也会觉得痛……”想了想,还补一句,“痛得多了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